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 一路青春一路歌

作者:张宝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22/11/22 18:00:01 人气:118  加入收藏  标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广德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响应号召、闻令而动,用学思想、强本领、重实干的果敢行动唱响激情“税”月中的青春之歌。

近日,广德市税务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青年怎么干”系列主题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飞与广大青年干部亲切座谈,认真聆听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自身特点和税务工作实际努力践行新时代工作要求,以丰硕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殷殷嘱托,不负时代使命,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在奋力实现税收现代化的广阔征程中高举旗帜、引吭高歌,以奋进之姿释放青春能量、展现青春风采。

学思想、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在第六期青年干部学堂上,通过“一把手”上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局领导带领全体青年干部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引领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交流研讨中,青年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在纳税服务、税费征管中落实报告精神的想法和举措。深入的交流、思想的碰撞、精彩的发言不时引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誓节分局,青年干部们围绕“三种精神”“七种能力”展开了深入研讨。刚刚踏上税务工作岗位不久的宋煜,激情满怀地说:“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我们要在为纳税人缴费人的真情服务中,不断锤炼能力本领,紧紧握牢接力棒,奋力跑出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值得我们反复学习,领悟精神实质。”第一税务分局青年干部杨颖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税干,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学好业务、为民服务,切实把职责和使命扛在肩上,把青春热血融入党领导的伟大事业”。

局共青团支委陈轶颖表示,将主动运用好互联网、手机公众号等多种媒介,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发动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

“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收入核算股青年干部程琛谈到。

强本领、苦练内功,持之以恒提升素养

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中提升业务技能、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是广大税务青年的诚挚心声。

局共青团书记、一分局副局长周晨谈道:“作为青年税干我们要有敢于斗争的精神,这种精神是不甘平庸、追求上进的坚强决心,是知耻后勇、追求上进的内在动力。”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税收一线青年标兵,他说道:“工作中不能贪图安逸,要迎难而上,主动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我们青年一代人一定能够不负重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局共青团支委吴淼说道:“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受鼓舞!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坚守理想信念,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勇于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遇到不懂的就积极和同事讨论,向前辈求教,每天进步一点点。”

今年新入职的青年干部夏世繁、赵聪、戴世豪也纷纷表示,“作为税务新兵,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税收业务、提升服务能力结合起来,系好第一粒扣子,永葆青春朝气,磨砺品格,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以沉甸甸的收获诠释青春誓言。”

重实干、不骛虚声,踔厉奋发勇当先锋

实践无止境,扬帆正当时。税务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把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深入到具体工作中,以报告精神指引前进方向,用实干苦干推动新时代广德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杭税务分局副局长许继文说,“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后,我决心把从报告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拼搏干劲,在与纳税人、缴费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找到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支点,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诠释青春誓言、绽放青春光彩!”

誓节税务分局青年干部徐启航表示,将会争分夺秒努力学习,不断充实专业知识,提升业务水平,以昂扬的斗志、不减的热爱,全身心投入新时代税务工作,积极发挥青年人思维活跃、敢闯敢干的优势,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建设智慧税务的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们不仅要在书本中求知识,还要在实践中强本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实实在在的,我们要多到企业调研,倾听企业心声,第一时间把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新杭税务分局青年干部丁浩谈到。

使命昭示未来,奋斗铸就梦想。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青年干部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广德税务青年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做好税收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体现到深化,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挥洒青春汗水,唱响青春之歌!(张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