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开展志愿服务 当好企业贴心人

作者:张静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2/11/23 19:11:23 人气:84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招采红”志愿服务队前往经开区企业开展政策讲解、业务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面对面送政策,听意见,解难题,助力企业通过招投标方式“走出去”。

志愿队一行先后来到誓节镇顺心整木家具和经济开发区巨人电梯召开企业参与招投标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带队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分别对企业招标项目进行讲解,与企业家深入探讨交流,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分析问题症结,会商解决方案,并逐一给予答复。

近年来,广德市数据资源局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招标采购策划、咨询、指导等各项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投标文件编制能力,力争企业对外投标“不吃亏”,对内投标“不受委屈”,让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快。(张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