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5 17:59:31 人气:6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举措、夯实责任,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市领导钱会、陈俊炎、宋晓丹、储德清、张勇国、陈文杰、赖家荣、江晓华、戴险峰、韩家清、莫和义、蒯浩宁、朱迅强出席会议。

425_6563.MXF_20221205_152715.187.jpg

为确保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更精准更有序地推动防疫工作从“应急化”向“常态化”转变,周其红强调,要增强思想警惕,保持防疫定力。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保持疫情防控的定力,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毫不动摇贯彻“三个坚定不移”,认真落实第九版和二十条,全面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总结复盘,查补短板漏洞。今年以来,我市已多次发生突发疫情,暴露出防疫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全面复盘、举一反三。要平战有序转换,压实四方责任。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防疫,全面加强所在行业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和落实。属地要重点做好外来人员摸排、回广人员监管、常态核酸筛查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加强内部疫情防控,精准落实好防疫措施。要压实个人责任,全面加强城乡居民卫生健康教育,加大防疫知识、防疫政策和防疫法规的宣传。要严明工作纪律,守住防疫底线。要保持政令畅通,各地各部门对防疫指挥部的各项命令、通告等要坚决落实,对涉及疫情防控的重大事项调整和决定,必须向防疫指挥部报告。要严防推诿扯皮,各部门和属地都要上前一步,相互沟通、交流,防止出现防疫漏洞和盲区。要狠抓督查检查,市防疫办、纪委监委要加大对防疫工作的指导和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的督查检查,全面提升全市防疫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讲话中指出,本轮疫情社会面已经“清零”,但在思想上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得贯彻“三个坚定不移”。要有力有序做好本轮疫情的各项收尾工作,特别是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要认真落实返广人员摸排、交通卡口管控、“落地检”等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各地各单位要坚持系统联动、协同发力,做到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舆情处置工作,维护网络良好环境。

会上,副市长江晓华就本轮疫情处置后续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总体安排。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副市长蒯浩宁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发言。市教体局、交运局、商务局等9家单位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工作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1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