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钱会赴卢村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6 17:26:24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40.jpg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赴卢村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江晓华、韩家清,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钱会指出,卢村乡是重要的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之一,是“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沿途核心乡镇,也是“四区同城”建设的主战场之一,要在推动乡村振兴上下真功夫,取得实效。钱会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将卢村乡着力打造成文旅特色乡镇,要根据发展定位统筹谋划集镇建设,着力提升集镇面貌,各村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动员群众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要抓牢抓实文旅项目,按照相关标准对表达标,将卢湖风景区创建成省级乃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加强文旅项目招商和谋划,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建设。要在改革创新上出实招、出成效,在推进“小山变大山”、文旅项目标准地建设工作等方面加强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扫除障碍、提供支撑。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牢牢抓实交通、消防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和群众工作。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专业素质、眼界思维等,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卢村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座谈会上,卢村乡汇报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与会各单位作了工作发言,江晓华、韩家清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对卢村乡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钱会先后来到笄山温泉项目、山海星球项目和卢村乡集镇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现场调度解决相关问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7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