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钱会、刘群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彭佳 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6 17:27:12 人气:2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走访慰问我市劳动模范、防返贫监测对象、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钱会一行首先来到市经开区安徽森泰集团,慰问宣城市劳动模范唐道远,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研发和企业用工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为广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钱会一行先后来到防返贫监测对象卢祖发、江金山的家中,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钱会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离退休老干部程利和夏忠德家中,钱会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分享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认真倾听他们对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广德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德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


又讯:

连日来,市政协主席刘群走访慰问我市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防返贫监测对象、优抚对象、道德模范典型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馨祝福。

1月13日下午,刘群一行先后来到东亭乡柳亭村、高峰村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不同困难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在东亭乡优抚对象张礼德家中,得知其儿子张俊回家探亲时,刘群关心询问张俊在部队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其刻苦训练,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在交谈过程中,刘群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16日上午,刘群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赵传东家中,向他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继续发挥余热,为广德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7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