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广德农商银行与广德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兰岚 来源:广德农商银行 日期:2023/3/1 19:07:01 人气:2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0日上午,广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华带队走访广德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会互信互动互融、银企对口对面对接,全面深度融合、多方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委员、个民协会会长常宝;广德市监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冷杰;本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夏远达,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小健及部分网点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常宝对广德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感谢广德农商银行对个体和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表达了加深银企合作、深度共建共联的需求与意愿。

余华首先对市个民协会推动个体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表示赞扬,对市个民协会推进银企交流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本行的基本情况和服务理念后,余华表示,将以本行遍及全市的38个网点为依托,以个民协会10个分会为纽带,主动沟通结对,建立起覆盖全市6.2万个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网,为全市个体、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建立信息共享机制、降低融资费用、派驻金融指导员等如何加强共建共联的工作举措进行深入沟通讨论。(兰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3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