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委编办来广调研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3/3 18:19:16 人气:4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日,广东省委编办副主任李学经率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省直管县改革有关工作,安徽省委编办一级巡视员周勤,宣城市委编办副主任鲍寒,广德市委书记周其红,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德宣传片,储德清汇报我市推进省直管县体制试点工作情况。周其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谈中,双方还就省直管县改革、创新基层管理体制机制、统筹机构编制资源、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经济发达镇改革、乡镇赋权承接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勤对我市省直管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广德在省直管体制改革道路上不断探索、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创新推进,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激发了全省经济发展活力。

李学经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启发了思路,学到了“真经”,受益匪浅,特别是广德市从优秀村(社区)“两委”干部中公开选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做法值得肯定和借鉴学习。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推动省直管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李学经一行还来到东亭乡颂祥村、“竹乡画廊”东卢段进行实地调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4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