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锚定人居环境,扮靓“竹乡画廊”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3/8 18:24:44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大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挖掘乡土特色,带动农民增收。今年,广德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竹乡画廊”一主四环线路,通过出台创新政策、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项目建设等,多措并举,开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马达”。

一、创新政策。通过现状分析、现场勘察,专家论证,市农业农村局创新工作举措,相继印发了《广德市2023年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广德市重点整治提升自然村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创新举措的政策文件,有效推动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推进。

二、专题调度。2月13日,组织召开“竹乡画廊”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工作会,有关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会。会上,我局就今年“竹乡画廊”重点建设任务进行精心谋划部署:一是全面摸排,上报整治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开展项目建设;三是创新举措,注重工作实效。

二、谋划项目。近期,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人员对2023年“竹乡画廊”沿线进行了地毯式摸排:一是深入镇村督导美丽乡村建设;二是进院入户开展农村改厕满意度调查;三是勘察调研重点整治提升自然村负面清单;四是创新模式探索“生态美超市”建设。目前,已确定在建省级美丽乡村16个,“竹乡画廊”一主四环沿线重点整治提升自然村85个,新建“生态美超市”10个,实施今年新一批农村改厕3000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2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