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暖民心 见行动 > 正文

誓节镇:开启“老有所学”多彩课堂

作者:江乔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3/5/10 19:04:34 人气: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学习需求,丰富老年多彩生活,誓节镇围绕老年朋友“学得了”、“学得好”两大目标,不断创新举措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夯实老年教育成果。

洪桥村老年学习点开展“以书会友 悦享生活”老年人读书活动,以边读边聊的方式让老年人能够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大家坐在一起互相交流讨论,各抒己见,格外开心,“我们在一起读书,一起分享,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更是以书会友,丰富了自己的老年生活。”洪桥村向奶奶开心地说道。

牌坊社区老年学习点开展彩带舞舞蹈培训活动,活动现场,舞蹈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彩带舞的主要特点和基本动作,并结合学员个人实际情况,从基本舞蹈站姿、舞步等简单易学的动作开始教学。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个个铆足了劲,仔细揣摩每个动作,反复尝试练习,整个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

茆林村老年学习点用“智慧助老”行动守护最美“夕阳红”,让老年人更好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志愿者与老年人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辅导,指导老年人怎样使用微信语音拨打电话、收听新闻等,帮助老人们解决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遇到的问题。活动中,志愿者还向老人们详细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提高警惕,不贪图蝇头小利,远离电信网络诈骗。(江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3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