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广德市第三十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

作者:李苗苗 吴永莹 来源:党校 日期:2023/5/22 19:19:27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培养专业化的干部队伍,5月15日,广德市第三十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张勇国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幸小群宣读学员管理规定,常务副校长王斌主持开班仪式。来自乡镇、街道及市直单位科级干部4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勇国围绕五个“势”给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国外“大势”,从容应对来自国际的风险挑战。二是要把握国内“形势”,消费的基础作用仍未充分释放,投资的关键作用呈现疲软态势,出口的拉动作用受到持续打压。三是要了解周边“态势”,要在对比中强自身,充分认识广德市当前体量不大、速度不快、质量不优的短板。四是要放大自身“优势”,充分聚焦中心,加紧补齐短板弱项。五是要锻造广德“气势”,保持“年轻”状态、思维、学识、心态、爱好。

此次培训采用“白天上课,晚上交流研讨”的培训模式,统筹规划培训方式、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创新选配师资力量,切实提升干部培训质量。下一步,广德市委党校将继续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李苗苗 吴永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2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