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市妇联走访慰问“两癌”患病妇女

作者: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3/6/8 19:23:49 人气: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实施好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6月7日,市妇联先后来到杨滩镇、桃州镇、卢村乡部分“两癌”患病妇女群众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在患病妇女姐妹家中,市妇联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生活、治疗恢复情况,以及医疗费用支出等情况,并鼓励她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对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市妇联也积极予以关注回应,并要求乡镇和村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作用,想方设法为患病姐妹解决问题、缓解困难,同时市妇联也将积极争取各类资源,努力为患病姐妹及家庭送去温暖与关爱。几位姐妹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爱与惦记,对将来也更加充满信心与勇气。

此行市妇联还为她们带去一些生活物资,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做好“两癌”救助项目,进一步加大女性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9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