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探寻红色印记 筑牢党性根基

作者:黄桂娟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3/7/3 15:52:31 人气: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凝聚力、向心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桃州镇双河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探寻红色印记,筑牢党性根基。

在赴柏垫镇月克冲纪念馆的大巴车上,党员们佩戴党徽,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义勇军进行曲》等经典歌曲,表达强烈的爱国爱党之情。纪念馆内,看着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富有历史气息的展品,听着一段段感人的往事,党员们深受感动,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现场感受共产党人、工人阶级和知识分子“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以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双河社区党委书记张耀斌的带领下,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作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重承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展厅内回荡。张书记向各位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为黄邦祥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推动老一辈共产党员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也激励着年轻党员继承优良的红色基因。

此次“红色之旅”,使党员们受到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更加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定力,筑牢党性根基,为国家复兴、社会建设、社区发展添砖加瓦、砥砺奋发!(黄桂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4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