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做好“医疗+”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

作者:邹晓彤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3/8/4 17:50:37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明亮宽敞的大楼,干净整洁的窗口,井然有序地就医步骤,广德康养医院(四合乡卫生院)已经搬迁启用有一周的时间了。“新卫生院的环境比之前好太多了,还有专门的艾灸室、推拿室,我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时不时会疼一下,原来还要儿子送老远去城里做艾灸,现在好了,在家门口就能做上了。”前来就医的张大妈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医疗服务问题都是关系群众幸福指数的重大民生问题,很多容易被忽视的小事,却是影响患者就医体验的大事,就像张大妈所口中“家门口的艾灸室”。要让群众“看病更舒心”,就得“服务更体贴”,形成一套诊疗更安全、就诊更便利、沟通更有效、体验更舒适的卫生服务新模式,四合乡从改进基础设施、提升就医环境、扩大就医范围、强化专家联动等方向着手,不断改善医疗服务举措,极大提升了前来就诊群众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7月25日,四合乡举办了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搬迁启用仪式,该项目占地6500余平米,是一座集门诊、医技、住院、康养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机构,是立足“康养小镇”建设、落实“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全乡整体就医环境、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的重要保障。

接下来的工作中,四合乡将充分发挥康养医院的服务功能,以医养结合为突破口,加强管理、深化改革,紧抓基层医疗服务的痛点、难点,发扬“厚德精医、诚信为民”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健康四合、康养四合作出更大贡献。(邹晓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7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