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升平街道:大手拉小手 “护苗” 不松手

作者:陈述媛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3/8/4 18:01:53 人气: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引导辖区未成年人自觉抵制、远离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物,养成文明上网、绿色阅读的习惯,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8月3日,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护苗’不松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大家平时都在什么地方买书呀?”“书店!”“网上!”“那大家能确定购买到的就是正版书籍吗?”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与小朋友们的互动,向大家讲解了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的方法,引导大家通过正规途径购买正版书籍,保护知识产权,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鉴于现在未成年人接触手机和网络的机会越来越多,社区志愿者倡导大家坚决抵制有害身心健康的文字、图片、影音资料及各类淫秽、低俗信息,做到文明上网。同时,志愿者提醒家长们要发挥家庭教育在孩子健康成长中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尽量远离手机和网络,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未成年人支持正版、健康阅读和文明上网的意识,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形成了大手拉小手、“护苗”共参与的良好氛围。(陈述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7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