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桃州镇塘口村:铺管引水 解农田灌溉难题

作者:李婷婷 来源: 日期:2023/6/22 8:37:47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民有所呼,我有所为。今年桃州镇塘口村村两委提前谋划解决东湖组农田灌溉问题,通过沟渠清淤、铺设管道等方式,解决村组200多亩农田灌溉难题。

孙泽武是塘口村东湖组的村民,家里有几亩农田,可是每年灌溉却成了他头疼的问题。东湖对塘是塘口村最大的蓄水中心,承载着辖区200余亩农田灌溉问题,由于淤泥堆积,造成供水不畅。为全力做好夏收夏种工作,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应急准备,塘口村村两委班子急群众之所盼,通过走访调研,把修缮、疏通管网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并赶在夏收下种之前修建水渠涵管近千米,解决了农田灌溉的难题。

如今,涓涓清流沿着新铺好的水管汩汩流入东湖组的农田里,秧苗在水流的浇灌下长势喜人,焕发勃勃生机。桃州镇塘口村党总支书记孙明凤表示,接下来,村两委班子将继续做好规划,打造高标准农田.同时会积极争取一些项目,疏通和完善辖区内所有农田水路,着力解决农田灌溉、旱涝排涝等问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0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