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专场招聘及时雨 为企用工出实招

作者:万津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3/8/17 14:59:31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缓解企业用工所急所需,经前期筹划、精心组织,8月15日,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流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会汇聚了百余个优质岗位,岗位需求涉及多个种类,多数为一线操作技能型岗位。本次人才专场招聘会面向辖区内广大群众和外地无业者,通过“新杭招聘号”微信公众号、本地求职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宣传推广招聘活动信息,并有侧重、多渠道地组织各村(社区)无业人员积极应聘。招聘会当天,百余名求职者闻讯前来应聘,现场达成求职意向89人。在与企业人事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岗位基本信息后,求职者分两批次随专车前往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状况和厂区工作环境。此次专场招聘会有力缓解了企业的用工急缺问题,促进了地方营商环境良性发展。

为推深做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部署,一直以来,新杭镇人社所锚定用工“需求侧”,聚焦人才“供给侧”,呼吁企业跳出“唯学历、唯身份、唯资历”的窠臼,打破“廉颇老矣”的定向思维,根据实际用工需求,科学合法合理地使用人才,真正做到人才能量的全方位释放。与此同时,人社所依托“新杭招聘号”微信公众号,开设“百企同行·‘职’等你来”专栏,每周五汇总企业缺工信息,扎实开展宣传工作,通过每月18日“固定日”招聘会、劳务输送、定向推荐等多种方式,服务企业用工需求。

鱼无定止,渊深则归;鸟无定栖,林茂则赴。下一步,新杭镇人社所将持续促进企业高效招聘及人才高质量就业,搭建供需平台,锚定“需求侧”,优化“供给侧”,不断吸引更多优秀英才乐业新杭。同时做好服务,从“芝麻小事”着眼,从“犄角旮旯”着手,从“细微小处”精准服务,当好企业和人才的“后勤部长”,让各类人才对新杭一往情深、来新杭一见倾心、在新杭用工大舞台上一展身手。(万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1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