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又是一年好“丰”景 广德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拉开帷幕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9/22 17:49:54 人气: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田野稻花香,渐知秋实美。9月22日,广德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邱村镇白云村拉开帷幕。

1.jpg

市领导钱会、刘群、陈俊炎、邹大坤、韩家清出席。

上午9点20分,广德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喜庆热闹的《鼓舞庆丰收》表演中启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宣布广德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在开幕式上致辞。活动还宣读并表彰了2022年度广德市先进种粮大户。

本次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 促和美”为主题,活动为期三天,主会场设在邱村镇白云村,期间将组织开展“竹乡画廊”成果展、农特产品展销、品茶会等庆丰收系列活动。

近年来,我市始终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建设了41.58万亩的高标准农田、35万亩的优质稻示范基地,粮食面积稳定在55.52万亩、产量稳定在23.23万吨以上,全市夏粮实现“十九连丰”;积极落实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增加农民收入“两强一增”行动,全市125个行政村科技特派员服务实现全覆盖,主要农作物耕种收机械化率达84%,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049元,总量十年蝉联宣城市榜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87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