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15 17:31:40 人气: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06190066.MP4_20231115_120014.867.jpg

11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赴宣城市现场办公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及宣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钱会、刘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贯彻好省委常委会赴宣城市现场办公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调研指示精神,做好我市各项工作,周其红指出,要提高站位、吃透要义,在深刻理解把握上下足功夫。要深刻理解把握省委的期待厚望、科学指引、关心支持和优良作风,我们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对照对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勇当能担重任、可堪大用的发展铁军。

周其红强调,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在奋力走在前列上下足功夫。要聚焦省委书记韩俊提出的做好“九篇文章”和抓好“根本保障”要求,进一步深学细悟、转化落实,进一步明确广德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要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走在前列。坚持招大引强,建强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先行区和长合区(广德片区)两大平台,深化长三角地区交流合作。要在主导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上走在前列。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1+2+2”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工业升级“五十百千”行动。要在保护好山好水上走在前列。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坚定不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在建设文化强市和发展旅游业上走在前列。坚持以“大黄山”理念发展旅游业,以“竹乡画廊”为载体,加快把文旅康养产业打造成广德重要支柱产业。要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上走在前列。认真落实我省“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坚持差异化打造、特质化发展、整体性提升,要积极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下更大功夫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要在加快补齐交通物流短板上走在前列。进一步释放广德区位优势,着力构建“成环成网、外快内畅”的交通体系,要坚持“借船出海、向海而兴”,促进全市外贸外资扩量提质。要在人才兴市上走在前列。进一步发挥《人才兴企二十条3.0版》等政策作用,不断深化“政企融合双招引”“政校联动双培养”“校企联合双提升”等行动,切实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要在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列。要锚定“全省领先、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目标,认真梳理一批适合广德实际的沪苏浙县市好经验好做法好政策,做到“科学拿来”;要深入开展“百名干部帮百企”“企业家座谈会”“政商恳谈会”等活动,以高质效为企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民生改善上走在前列。进一步健全“桐汭心声”工作平台机制,加强基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在打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列。始终保持广德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状态,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周其红强调,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在落实落细任务上下足功夫。明确责任抓落实,严格调度抓落实,争先创优抓落实。要围绕会上通报的需要省级层面帮助解决的重要事项对接落实清单、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广调研期间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清单、以“九篇文章”为主要内容的省领导交办事项落实清单“三个清单”,建立工作专班,实施挂图作战,确保省委常委会现场办公和省委书记韩俊调研的每一条指示、每一个要求都在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宣城市委常委会来广现场办公开出实效、体现广德工作水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每一项工作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为打好年底“收官战”、实现明年“开门红”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指出要拓宽思路,发挥优势,提升能力,全力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钱会还就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先行区建设、经开区扩区建设、上汽检和上汽通用试车场项目、电力建设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兴华通报了省委主要领导在省委常委会赴宣城市现场办公会上有关指示要求落实清单、省委主要领导来广调研有关指示要求落实清单和广德市需要省级层面帮助解决的重要事项对接落实清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08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