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宣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宣城日报 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15 17:32:00 人气: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4日,宣城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宣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

06190060.MP4_20231115_102451.168.jpg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市领导周其红、钱会在宣城主会场参加会议,刘群、陈俊炎、张勇国等市领导在广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常委会将宣城作为现场办公会的“第三站”,对宣城重视摆位的高度前所未有、关心支持的力度前所未有、系统指导的深度前所未有,为宣城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指明了方向路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宣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和韩俊书记来宣调研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推深做实主题教育的有力示范、加快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和真抓实干的作风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宣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桥头堡作用,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奋力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和韩俊书记来宣调研讲话精神。要在做好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章上下功夫,坚持主动靠上去、精准接上去、全力融进去,加快建设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在做好主导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文章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深入实施工业强市“6543”计划,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在做好保护好山好水文章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打造美丽中国“宣城样板”;要在做好建设文化强市和发展旅游业文章上下功夫,持续挖掘放大宣城文化资源特色优势;要在做好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文章上下功夫,以实施“千万工程”为龙头,推动乡村建设和公共服务全面提档升级;要在做好加快补齐交通物流短板文章上下功夫,加快构建互联互通立体化交通体系;要在做好人才兴市文章上下功夫,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要在做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文章上下功夫,以更好的营商环境让更多的企业在宣城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要在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文章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压紧工作责任,确保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和韩俊书记来宣调研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落实“三个清单”,建立调度推进机制,强化督查督办,及时跟踪问效,积极开展现场办公,加快“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力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09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