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夯实文旅发展基础,绘就“竹乡画廊”美丽四合新画卷

作者:邹晓彤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3/11/2 18:05:58 人气: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四合乡紧抓绿水青山“绿色名片”,锚定“修一条路,串一片景,兴一方产业,富一域百姓”总体目标,立足地方特色和民情民意,提升沿线生态环境,带动文旅产业发展,持续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助推文旅项目“加速度”。精准招商、严格把关、跟踪服务、强化监管,确保项目落地与运营,加大对教授村、马鞍山、接龙湖等初具成效的景点向外推介力度,加快现有项目建设,打造网红打卡点和一体化休憩点。将市场化生态修复与特色旅游度假产业融合的圣境仙踪·崖壁野奢帐篷营地项目,带有“丝竹之乡”文化基因和大树林立生态环境的乡绸艺术村落,集青年创业实训营、乡村产业展示、研学、会务、轻餐、酒店等功能一体的水塘乡舍都将于近期建成对外营业,逐步点亮“竹乡画廊”沿线新版图。

保障旅游安全“稳步行”。在重大节假日前后对景区、农家乐(民宿)等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着重关注企业的消防安全、新业态项目等重点内容,尤其是针对夏季涉水项目,在响水滩漂流和灵山大峡谷漂流开漂前,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检查,确保项目各项安全指标均达到开业标准,坚守旅游安全生产红线,对广大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负责,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繁荣的旅游市场环境。今年以来,全乡共开展文旅行业安全检查20余次。

注入强化宣传“保鲜剂”。立足四合乡内的资源禀赋、人文特色和区位特点,整合旅游资源,将景区景点串珠成线,构建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布局合理的精品文旅线路,制作并发布7条乡内旅游环线,招募人员试驾,印制宣传画册,推广“竹乡画廊 原味四合”一日游自驾旅游攻略。成功举办文化旅游节,邀请专家进行摩崖石刻,全面提升游客对“竹乡画廊”节点的感受力和沉浸感,今年“双节”期间全乡共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次,带动经济效益200余万元。(邹晓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11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