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作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24 17:41:38 人气: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31124174124.jpg

11月23日,市委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书记周其红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李军、刘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邀请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列席指导。

周其红指出,召开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主要目的就是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进一步找准方向、提升能力、优化作风、破解难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周其红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被实践证明了的科学真理,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广德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要深刻领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把准政治航向。

周其红强调,要奋勇争先,进一步锚定目标任务,要把“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落实好,进一步叫响“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这个总定位。坚持“高目标”引领,奋力当好“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的排头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全市夺第一、全省进前十、全国走前列”。要坚持“一体化”方向,奋力当好区域一体合作的排头兵,高标准建设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广德片区,高标准推进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广德先行区建设,高标准打造“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要坚持“高质量”要求,奋力当好安徽县域发展的排头兵,要坚定不移抓好工业升级“五十百千”行动、项目建设“顶格战法”行动、乡村振兴“1+2+3”行动、城镇建设“三增一补”行动和“惠民暖企铸安”行动。

周其红强调,要敢打敢拼,进一步厚积前行动能,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学思想”,勇当政治标兵;聚焦“强党性”,勇当能力精兵,聚焦“重实践”,勇当实干强兵;聚焦“建新功”,勇当发展尖兵,为广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而共同奋斗。

就做好年底重点工作,周其红强调,要狠抓经济调度,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在省市争先进位,奋力交上一份优异发展答卷。要狠抓招大引强,年底前要力促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力争明年初实现百亿级制造业项目再突破。要狠抓项目建设,健全项目调度机制,提升项目建设速度,深化项目谋划争取,突出项目落地保障,始终把项目投资抓在手上。要狠抓安全稳定,加强基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深化平安广德建设,加大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力度,兜牢民生底线。周其红还就巡视整改、主题教育、工作统筹等作出部署要求。

钱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总定位上来,明确目标,明晰职责,抓好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具体落实,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勇立潮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12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