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作者: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3/11/29 17:15:00 人气: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杨滩镇开展现场教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邹大坤、陈兴松、曹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副主任程庆受邀参加活动。
  在杨滩镇独树社区皖南红军独立团纪念馆,通过参观和认真聆听讲解,机关党员干部对皖南红军独立团的诞生和奋斗革命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传承学习革命先烈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高尚品格与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饱满热情、更昂扬斗志、更充足干劲,为我市“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人大力量。
  现场教学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杨滩镇茶博馆和蘑菇科技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14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