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调研“最美无量溪”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2/4 17:17:11 人气: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3日,市委书记周其红实地调研“最美无量溪”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周其红强调,要高质量实施无量溪河河道整治提升工程,让优美的水环境成为提升人民群众品质生活的一大要素。副市长莫和义,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卢村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1.jpg

周其红一行先后来到“最美无量溪”滨河公园太极大道—广阳路段、文正路—广阳路段和无量溪水环境II标段,仔细观察无量溪河河道的环境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河道两岸的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以及下一步规划情况。据了解,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护岸工程、人工湿地工程、生态渠道工程、生态人工蓄水闸等。

周其红指出,改善优化水环境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在坚持立足生态、着力抓好水生态保护的同时,要加快建设无量溪河河道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全面改善优化沿河两岸自然环境、人文景观,进一步提升沿河两岸的人居环境品质。周其红强调,要充分做好规划,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做好河道治理工作,注重水文化景观打造,融入文化元素,彰显地域特色和亮点,做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使之成为广德一道亮丽风景线。

期间,周其红一行还来到卢村乡甘溪乡村会客厅和甘溪村甘溪沟杨家边自然村,现场指导康养示范引领工作以及和美乡村建设工作。他指出,甘溪村自然资源优越,乡村两级要盘活资源、精准发力,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努力将甘溪村打造成为生态环境好、产业发展优、带动能力强的康养旅游示范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15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省领导来广调研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