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2/7 17:26:31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6日,全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戴险峰主持会议,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86_0400.MXF_20231207_100827.200.jp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省、宣城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书面听取市依法行政办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合法性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解读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纲要(2023一2027年) 〉任务举措分工方案》文件精神;审议《广德市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活动实施方案》。

钱会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学法、守法、信法、用法,发展必须要围绕“法”,高质量的经济社会发展必须严守法律的底线,科学有效的决策必须要有法律的支撑,这样的发展才是长远的、可持续的。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增强斗争精神,增强法律监管,相关职能部门要在行政工作中,善于用法、敢于执法,各地各部门要加快建立健全法制审查机构功能,提升重大行政决策和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工作水平。钱会要求,要遵守契约精神和诚信意识。秉承“谁执法、谁普法”的理念,做到程序合法、措施合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市政府法律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法律顾问实质性参与重大行政,提升公共政策制定实施水平。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发展要求、沿着市委明确的发展方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17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