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广德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2/18 17:39:58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5日下午,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广德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市委书记周其红在会上指出,此次专门召开整改工作动员会,标志着我市巡视整改工作由部署安排阶段进入全面整改阶段。周其红要求,要以最高的站位和最严的态度抓好巡视整改。巡视整改是检验政治意识、考验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是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高质发展、加快跨越赶超的现实需要,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以最硬的举措和最强的力度抓好巡视整改。要高标要求抓整改,不折不扣,坚决按照事要解决、责任要厘清、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章立制的“四个维度”要求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要对照清单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力争“一个月有改观、三个月见成效、六个月全清零”。要标本兼治抓整改,坚持顶真碰硬、敢于负责,在真抓真改、严查实改上下功夫,举一反三、深挖根源,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加强监督制约,从根源上堵塞问题滋生的漏洞。要统筹联动抓整改,各地各部门要统筹谋划、系统安排、协同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同时要把整改结果运用同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完成年度目标、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结合起来。要以最强的保障和最实的责任抓好巡视整改。要强调度、促落实,强督查、夯责任,强宣传、浓氛围,立即行动、健全机制、挂图作战,加快推动巡视整改由“纸上”落到“地上”,坚决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攻坚战、歼灭战,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为广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立即进入紧张的全面整改阶段,细化整改举措,认真推动落实。要结合实际,真查真改,按照“四个维度”等要求,弘扬“四下基层”的好传统,做到掌握实际,对照问题,有的放矢。要突出实效,抓好统筹,各地各单位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从严治党、主题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等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加快进度,更要保证质量,既要有形覆盖,更要有效覆盖,既要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更要做到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努力推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集中反馈暨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省委巡视整改检查评估实施办法(试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宣读《关于成立中共广德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就《中共广德市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作说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20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