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安农大在新杭这家企业新建了个“小院”

作者:纪昊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3/11/23 18:07:40 人气: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2日上午,安徽广德微生物菌剂科技小院暨产学研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杭镇安徽捷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座“科技小院”正式落户新杭。

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马亮现场致辞,并会同安徽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副部长姜家生共同为科技小院揭牌。捷胜生物董事长王晓军与安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刘柳共同为产学研共建基地揭牌。市委组织部、新杭镇及相关院校、部门、企业负责同志现场见证。

近年来,捷胜公司在新杭深耕发展,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宣城市进出口十强、广德市进出口二十强、广德市优秀成长型企业、广德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广德市农业领域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主要起草了国家行业标准《农药制剂加工质量管理规范》,位列2023年全国农药行业销售TOP100第77名、中国农药行业进出口TOP50、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安徽农业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以农林生命学科为优势和特色的安徽省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合作共建高校,是全国首批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十所高校之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此次校企在新杭镇共同建设产学研共建基地、打造广德市特色农业产业领域“安徽广德微生物菌剂科技小院”,旨在探索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研究生培养新模式,即研究生培养单位把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长期派驻到农业生产一线,在完成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重点研究解决农业农村生产实践中的实际问题,着力培养知农、爱农、兴农的农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此前,捷胜生物在金鸡笼村积极践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合作并建设了生态一体化试验示范基地,此次“安徽广德微生物菌剂科技小院”、产学研共建基地的落地,助推一个产学研和乡村振兴事业相互推动的兴盛链条初现其景。产业集聚、智力振兴,皖美新杭高质量发展之路正不断迈出新的步伐。(纪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22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