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德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赵伟 李婷婷 程茜 彭佳 实习记者:章歆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1/7 10:02:43 人气: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德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大剧院胜利闭幕。

1.JPG

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张勇国、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薛勇、童铁、朱寄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应到委员243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23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闭幕会由市政协主席刘群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邓继有、陈兴宏、周从文、黄荣贵为市政协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海宣读表彰决定;会议表彰2023年度先进专委会、先进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先进单位、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先进个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邓继有在会上作市政协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受理情况报告;会议通过市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决议。

2.JPG

市委书记周其红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周其红指出,会议期间,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依法依章选举,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尽责的担当和情怀,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全市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市委是高度肯定、十分满意的。

就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周其红要求,要高举旗帜,淬炼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要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宣城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切实将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增强共推发展的协商效力。广德正处在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政协揽八方英才、聚各界精英,是助力广德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库、智囊团。要集众智、献良策,要多牵线、助发展,要常监督、促提升。要凝聚共识,汇聚同心筑梦的奋进合力。人民政协作为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以团结聚合力,最大限度把各方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凝聚起来。画好同心圆,扩大朋友圈,汇聚正能量。要强化担当,提升履职尽责的过硬能力。全市政协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科学方法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增强政协工作的生命力。政协委员既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更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既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也要把委员职责履行好,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周其红强调,征程万里阔,扬帆正当时。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共同为“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而团结奋斗。

3.JPG

刘群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周其红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倾力“工业强市”,共同谱写城市发展现代化新篇章;建功新时代,倾情“康养名城”,共同书写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画卷;勇担新使命,倾心“幸福广德”,共同绘就城乡治理现代化新蓝图,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的征程中展现政协风采,奋力谱写我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26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