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周其红、钱会等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江文 程茜 费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2/5 17:51:21 人气: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4日,市委书记周其红来到退休老干部程利、夏忠德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生活情况,与他们分享广德2023年的发展成果。周其红表示,广德取得各项成绩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辛勤付出,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德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周炜陪同慰问。

1.jpg

2月5日,市委书记周其红走访慰问困难群体、优抚对象、道德典型,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周炜参加。

在看望困难职工王建平、困难残疾群众蔺传来、困难党员吴全永时,周其红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主动关心、靠前服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在慰问优抚对象刘建成时,周其红与他促膝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退役军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在慰问“安徽好人”、宣城市道德模范于树真时,周其红赞扬其先进事迹,向她致以新年的问候,勉励她继续发扬先进人物的模范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作出贡献。

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走访慰问我市退休老干部、防返贫监测对象、困难职工、道德典型和优秀人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钱会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周凤月、王照国、袁传哲的家中,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分享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对他们为广德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德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

在防返贫监测对象江金山、卢祖发和困难职工黄志华的家中,钱会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督促子女认真学习,为家乡培育人才,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将困难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他们增加收入,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随后,钱会一行来到道德典型张金水夫妇的家中,对其生活和子女工作状况表示关切和慰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完善相关设施,办好社区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充实老年生活,提升幸福感。

在市经开区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钱会看望慰问优秀人才张文兵,在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后,勉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完善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和培养机制,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新的一年持续发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月5日上午,市领导陈俊炎、戴险峰、韩家清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和市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送去新春的祝福问候。慰问中,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向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对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广德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各项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4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