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宣城市四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作者: 来源:宣城发布 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2/6 17:30:19 人气: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5日下午,宣城市四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召开,总结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重点工作,部署今年一季度任务。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1.jpg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市领导周其红、钱会、张勇国在宣城市主会场参加会议,李军、陈俊炎、胡兴华、宋晓丹、马亮、陈文杰、赖家荣、周炜等市领导在广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季度“赛马”总体迈进全省第一方阵,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重点工作推进展现了宣城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区域形象。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对宣城的信心、对发展的信心、对干部队伍的信心,把宣城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要跨越追赶、实干争先,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要在纵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尽快取得标志性成果,主动跟进全域纳入上海大都市圈,加快推进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和广德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要毫不松劲抓好项目招商投资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定不移招大引强,千方百计多干快干,蹄疾步稳提质增效。要加快提升主导产业竞争力,大抓首位产业,强化创新驱动,推进技改升级,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常态化解决问题机制,更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基层。要坚持求实务实扎实,用更多的实物工作量、更好的考评位次、更实的统计数据说话,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4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