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乡村道路换新颜 为民办事暖人心

作者:赵梦琪、黄刚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3/12/7 18:14:47 人气: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初冬时节,走进广新路双河社区荆汤路段项目建设现场,随着货车上盛载的沥青倾泻而出,工人们忙着铲平路面、铺设路基,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穿梭作业……为尽快恢复正常交通出行,工人们正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的推进项目建设。

望着眼前平整的路面,双河社区村民郭敦福感慨地说:“以前家门口这条石子路坑洼不平,出行十分不便,后来修了水泥路,方便不少,现在又铺上了沥青,路面更平整宽阔,环境更是比以前整洁美观多了!”

图片2.jpg

农村公路是连接城乡的纽带,不仅是群众出行的重要通道,也是农村经济发展和农产品流通的重要保障。广新路荆汤路段全长5.2公里,是连通北外环至塘口村的主要道路,由于车流量大,随着风吹日晒、大车碾压,路面逐渐老化,沿路群众出行十分不便。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桃州镇对标农村公路建设,将其列入年度重点工程,投资2600余万元,对该路段进行平整拓宽,加铺沥青,切实把农村道路打造成为致富路、幸福路、振兴路。

一条好路,三分建、七分养。桃州镇农路办负责人杨大苗告诉记者,在道路改造提升过程中,还对道路两侧的路肩同步进行整修,对残垣断壁进行清理,后续继续补种绿化、安装路灯,切实提升路域环境。

“道路环境变美了,村民心情也舒畅了。接下来,桃州镇将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动农村交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桃州镇人大副主席戴启峰表示。(赵梦琪、黄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4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