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市领导联系乡镇暨“三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成献 费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2/27 18:12:56 人气: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7日,市领导联系乡镇暨“三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信访稳定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稳定的“防护网”。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会议,市领导宋晓丹、马亮、郭久魁、陈文杰、赖家荣、程庆、曹红、江晓华、戴险峰、阮景康、张家海出席会议。

周其红指出,思想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信访稳定工作是攻坚战、持久战,大家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克服侥幸、厌战、麻痹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防范应对好新一轮挑战和任务。要看到信访稳定工作对保障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要看到我们面临的工作形势依旧严峻,信访基础还不够扎实、走访摸排还不够深入、治安稳控还不够到位、交通稳定还不够牢固,对这些问题全市上下都要引起重视,不断硬化举措、全力攻坚、压紧责任,共同维护好广德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周其红强调,行动决不能有丝毫松劲。稳定压倒一切,全市上下都要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以“三大”工作为抓手,防微杜渐、攻坚克难、长治长效。排查要再深入、再细致,聚焦基层一线、各行各业和网络舆情;化解要再发力、再攻坚,要抓初信初访、积案化解和涉法涉诉事项;整治要再长效、再稳控,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和基层基础。

周其红强调,责任决不能有丝毫松动。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各尽其力,要协同配合、协力作战,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全市上下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走深走实,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坚决维护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就贯彻会议要求,钱会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信访工作作为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与群众打成一片,以实际行动做好民生回应。要强化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加强法治政府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广泛开展普法工作。要运用系统化思维,透彻理解问题,深入了解情况,寻找办法解决实际问题。要提振攻坚作风,重视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交通稳定。

会上,各乡镇、街道依次汇报当前辖区内信访稳定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文杰对我市持续深化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和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部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9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