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首届长三角康养产业对接会在广召开

作者:陈晓峰 光鸿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2/28 17:48:58 人气: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2月27—28日,以“协同发力大康养、塑造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首届长三角康养产业对接会在广召开。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何春,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参加开幕式。广德市委书记周其红致欢迎辞,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开幕式,广德市领导胡兴华、陈兴松、江晓华、张强、张家海参加相关活动。

3.jpg

何春在讲话中指出,安徽是山川秀美、生机勃发的生态宝地,是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战略要地,是源远流长、诗情画意的文旅胜地,是科技赋能、绿色发展的创新高地,是动能充沛、大有可为的投资热地。当前,安徽正在聚力谋划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推动黄山、宣城、池州、安庆等皖南4市统一规划、整体联动,让徽风皖韵与高端服务业充分嫁接,实现文化、旅游、康养的有机统一。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始终秉持“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开创绿色康养产业新篇章。

4.jpg

王珏在讲话中表示,宣城市区位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物产资源丰富,举办首届长三角康养产业对接会,是进一步推动沪皖共建长三角(广德)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工作的有力举措,宣城将把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项目作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化沪皖合作的“一号项目”持续高位推进。真诚希望大家多来宣城、多来广德考察,与我们共享千年诗意的独特韵味,共享江南烟雨的旖旎风光,共享崛起宣城的无限机遇,共创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2.jpg

周其红在致辞中表示,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是沪皖合作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广德将以“一号工程”的高度和力度推进康养基地建设,力争尽快形成标志性强、显示度高的建设成果,全力打造世界级“康养名城”。

会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李关德,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伟文,上海康养集团总裁李艳,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赵芝明,浙江省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吉昌,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经济发展组组长赵华分别致辞。广德市政府与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上海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看东方(上海)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与安徽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第二阶段,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姜精如、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王冬青、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会长朱耀传、浙江省金色年华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魏得时、安徽静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梅、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董事长张瑞诚、长三角普惠医疗健康发展联盟(上海市)常务理事长王桂松教授分别围绕康养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区域产业合作、个性化智慧养老、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

广德市、马鞍山市、亳州市、黄山市、合肥市庐阳区等市县进行了推介交流,宣城市广德市与马鞍山市和县进行了第二届长三角康养产业对接会主办城市交接。

会前,参会嘉宾还前往卢湖和澄德现代庄园,实地参观考察了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项目谋划建设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