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家庭农场悄然兴起

作者:刘全翀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6/6 人气:92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自3月19日,我县种粮大户张寅虎从工商局领到“新天地农作物家庭农场”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全县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家庭农场达50家,还有10多家正在准备申请。

  2013年“家庭农场”一词在全国农村热了起来。面对这一全国性的农业发展热点,县农委积极认真开展工作。向先发地区考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主动与工商部门联系,研究注册登记办法,并取得其他部门的支持和配合。结合县域实际,认真开展一次家庭农场调查,以尽快制定出台广德县家庭农场认定标准和评定办法。提供必要技术服务,帮助家庭农场制定发展规划,加强技术培训,加快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在家庭农场的推广应用。(黄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0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