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作者:刘全翀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6/5 人气:53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 6月4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吴爱国、葛建荣、程利、周凤月、何田及五个产业招商组全体联系县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何田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吴爱国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当前招商引资的整体形势复杂,在招商工作中、精神上、作风上仍存在很多问题。他要求,要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抓招商。完善督查奖惩机制,不断浓烈全民招商的氛围和实效。要多研究产业和项目,将其作为政策制定的出发点。要对我们自身的市场、资源、文化深入研究,明确目标,找准自身的优势所在。要多研究投资者的心态,欢迎外来投资,对于核心竞争力强、带动性强的企业,要给予优惠,实现集约型精品增长。要不断改进服务,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在软环境建设上,一要满足企业的基本服务需求,注重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二要保证企业的高端发展需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在硬环境建设上,要加快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配套服务水平。要增强韧劲,从项目签约到开工建设,需要长时间跟踪、磨合和努力,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推动项目的落地建设。要务求实效,在数据、项目、工作中求真务实。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克难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的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葛建荣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要继续加大招商力度,多走出去,广开思路,及时发现招商信息,强化调度,快速反应,加大奖惩力度,推动工作展开。要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多思考多研究,以上门招商、以商引商等方式实现招商突破。要紧抓队伍建设,组织人员学习培训。要优化服务,进一步浓烈氛围,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招商工作保障。

  会上,县领导施怀中、李斌、钱会、邹大坤、邱型军分别代表现代服务业、工业、旅游产业、现代农业、文化产业招商组汇报了当前招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安排。

  (胡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0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