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一线党委会”现场调度项目建设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9/15 16:12:00 人气:129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卢村乡“一线党委会”于珀洱度假山庄项目部召开。珀洱度假山庄建于卢村乡丁冲村,集休闲、度假、养身、养心为一体。该项目预计占地120余亩,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分两个建设周期。项目一期投资35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园区道路、外围墙、区内峡谷溪流景观、山坡小屋、绘画摄影制作基地及接待中心、会议中心、餐厅、员工宿舍等其他配套设施;二期工程一年,总投资1500万元,拟建12套山坡小屋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已完成项目征地130余亩,进项目区内两条道路贯通,毛路基已挖到山顶部分,项目区内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的土地平整工作已基本完成。

  围绕项目推进中的用水、征地、相关权证办理问题等,卢村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丁冲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和项目部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分析问题原因,着力研究解决对策。

  会上,卢村乡党委书记崔勇强调,珀洱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各方关心,面对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主动应对、积极解决,始终围绕项目推进统一思想,始终围绕项目通达协调各方,始终围绕项目服务压实责任,同时做好乡村两级服务工作、向上争取工作以及项目内部建设三方面工作,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查未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50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