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曹医生的漫漫行医路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3 人气:187  加入收藏  标签:

  在我县西门一带,说起曹医生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曹医生开诊所已经十几年了,他诚信的经营方式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一直被周边市民所称赞。

  曹医生的医学生涯要追溯到上初中的时候了,那时候上完初中便辍学出去工作,后来又回广德上了卫校。曹医生说自己的爷爷是一名中医,选择当医生也有爷爷的一部分影响。为了方便大家,曹医生的诊所一般早上六点便开始营业,晚上九点多才歇业。医院的病患大多是西门一带的市民,大家但凡有个头疼脑热什么的,都会来曹医生诊所,不仅使因为曹医生的诊所近,更是因为曹医生的医术和为人。曹医生说,有时候正在吃饭的时候有人来看病,便立马放下碗筷向病人询问病情。虽然很少遇到严重的病人,但遇到时,也能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沉着应对。来曹医生诊所一般都是看一些常见病,检查一些小疼小痒的人曹医生甚至不会收钱。像很多人鱼刺卡了嗓子也会到他这里来看,有时候周边的一些老人不方便出门时,会要求曹医生上门量个血压,检查个身体,即使面对这些无偿的检查和治疗,曹医生也会为他们认真的做好每一项检查,服务态度也很好。这让看病的市民非常感动,对曹医生的为人及医德也非常认可,这也是去曹医生诊所看病的人多的原因。

  来曹医生的诊所看过一次病,下次倘若再有个不舒服,定会再来他这里。曹医生这里的病患大都是来看过病的人介绍来的。很多乡镇的人也会来这里看病。曹医生从不会乱开药,他开药很谨慎,能不开药就不要开药。曹医生一直崇尚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一般有人来询问一些养生方面的方法时,曹医生不会去开养生药,而是会告诉他合理的生活和饮食才是健康的关键。

  当我们采访曹医生的时候,正好有人来诊所看病,是个老奶奶。我们问她是第一次来这里看病么?老奶奶笑着说说:“我经常来这里看病,曹医生看病好,人又好,价钱还很合理。”来到曹医生这里看病,会有种很安心的感觉,不光是曹医生的态度好,百问不厌,更是多年诚信行医积累下来的口碑。曹医生说:“诚信能够简单这个社会,简化我们的生活,生活不是演电视,给病人看病不是儿戏,我努力成为有仁心的医者,也努力的去做有一个诚信的公民。”

  (赵秋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0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