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开展服装厂安全检查

作者:詹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3/29 16:28:45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卢村乡经发办联合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督所、供电所对辖区内25家小服装加工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各服装厂的灭火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的维护养护、安全出口、电气设备安装等。检查发现,大部分企业比较重视安全生产,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针对存在隐患问题的企业,除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外,还要求业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对个别安全隐患严重的企业,检查组将于近期再次突击检查,没有整改的企业将进行关停。该乡将进一步强化辖区内服装企业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促进全乡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詹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0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