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孩子间的小矛盾,引来父母大打出手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22 人气:77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4日下午1点多,城区某餐厅发生了这样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两个孩子闹别扭,竟演变成了双方家长之间激烈争执甚至拳脚相向。

  市民方某带着自己三岁的女儿在万桂山路某家餐厅吃东西,餐厅一楼有个淘气园,专门供小孩子玩耍,当女儿在玩秋千的时候,一名六七岁的小男孩将小女孩从秋千上推了下来,小姑娘顿时哇哇大哭了起来,并且告诉方某男孩打了她,方某随即教育了男孩:“秋千只有一个,你想玩的话可以叫妹妹到边上去,不能打妹妹。”小男孩的妈妈张某听到方某说教自己的孩子,于是便与方某发生了争执,双方争执不下,就开始动手,张某将方某上衣扯破,方某感觉受到羞辱于是还手,但没有打到对方,这时,张某拿起一张凳子砸向方某,方某随即用左手遮挡,左手被砸伤,餐厅服务员前来拉架,将张某的凳子夺了下来,于是张某用脚踢向方某,反反复复拿了三次凳子,最后一次又砸到方某肩膀,后来方某被服务员拉远,并且报警。

  最终,张某由于故意伤人被警方进行了行政处罚。

  (实习记者傅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