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太极洞备战“五一”

作者:杨怡 来源:原创 日期:2016/4/27 16:27:13 人气:380  加入收藏  标签:

   “五一”,正是人们休闲度假、外出旅游的好季节,太极洞风景区却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为做好今年“五一”期间游客高峰期接待服务工作,太极洞管委会提前谋划、积极应对。

开展了以“环境卫生清理、核心景区绿化美化”为内容的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对景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使景区环境面貌一新。

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对景区索道、游船、小商品市场、旅游饭店等接待场所及接待设施进行系统安全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景区接待安全、有序。

制定太极洞风景区旅游高峰期应急处置预案,节假日期间景区所有干部职工取消休假,深入一线开展服务,及时处置旅游高峰期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加大景区巡查及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力度,维护景区市场秩序稳定。开展员工集中培训,倡导热情、文明、周到、规范的接待服务。加强宣传营销,利用“互联网+”技术,多渠道、多手段、多点出击开展景区营销推介。

(杨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9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