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春节期间近十万人游广德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2/26 14:34:00 人气:389  加入收藏  标签:

  2015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县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4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1%和13%。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全县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发生。

  据分析,今年春节期间,自驾游客继续成为旅游消费主体。随着景区接待自驾游公共服务设施日趋完善,春节来我县游玩的自驾游客逐年增多。除苏、浙、沪主要自驾游客源群体外,省内合肥、芜湖、马鞍山等城市居民前来太极洞、木子度假村等景区自驾游客量迅猛增长。除自驾游客量增长外,自驾游群体消费需求高,同时带动了县内各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的客房、餐饮消费。

  重点景区游客接待量增长明显。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级地质公园、4A级旅游景区太极洞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2.26万人次,同比增长15%,接待游客大多来自苏、浙、沪等长三角地区,其中自驾游游客比重占75%以上。

  星级饭店客房入住率普遍升高。春节黄金周期间,各家星级饭店生意红火,横山宾馆、木子度假村、久和大酒店三家四星级旅游饭店客房入住率均超过90%以上,其中久和大酒店从正月初二到初六客房入住率均为100%。

  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县旅游市场规范有序,旅游主管部门组织进行了节前旅游安全和市场大检查,对重点景区、索道、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等在消防、特种设备、食品安全、旅游车辆等重点环节上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要求对旅游设施进行检修和整改,完善安全预案、警示标志,确保全县假日旅游安全和市场规范有序。(肖鹏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50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