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作者:许丽丽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2 12:54:40 人气:6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推进全乡科学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四合乡全面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打响了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

  该乡围绕今年年初制定的26项重点项目安排表,从9月初至今年年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详细制定各项重点工作每周的工作任务分解表,集中力量、统筹推进。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四合乡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深入现场进行调查摸底,对重点工程项目制定推进方案,明确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确保每个攻坚项目都有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的建设进度等情况,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明确工作任务,实行定期汇总制度。各单位、各部门对照任务目标安排表,将本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总,形成专题汇报材料;着力破解难题,实行每周调度制度,每周一下午,由乡领导召开专门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专题听取各单位、各部门上周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认真分析原因,并安排部署好本周工作任务;自我剖析加压,实行每月总结机制,实行一月一总结机制,对本月的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对于非不可抗拒因素,造成重点项目连续2周以上未按序时进度推进的,乡分管领导对该项目承办单位、部门负责人给予批评,听取现场说明原因,并在每月召开的重点项目调度会上进行通报;加大督查力度,每月通报督查情况,乡人大、纪委成立联合督查组,对照各单位、各部门制定的重点项目周调度安排表,不定期开展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督查结果通过PPT演示、党委发文、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通报,月底在月度总结会上进行通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99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