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多元化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

作者:耿纳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3 10:55:32 人气:68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到四合乡调研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乡负责同志召开了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座谈会。会上,乡党委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焦村村、水塘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筹备和运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县财政局负责人对相关惠农和扶持政策也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焦村村接龙湖山庄、水塘村响水滩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并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进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试点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摸清村情和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制定和完善好村级经济发展规划,并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中的带动作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发展并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耿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0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