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招商引资驶入“快车道”

作者:吴兴龙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4 11:01:14 人气:374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以来,邱村镇招商引资工作硕果累累,形势喜人。截至9月底,邱村镇新签约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5个,新投产项目4个,投资总额近4亿元,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近年来,邱村镇立足镇情,充分发挥特色产业招商优势,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并举,着力“三项举措”,推动全镇招商引资工作驶入“快车道”。

  狠抓平台建设,增强发展外在动力。加大对园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园区岳飞大道建设和工业大道改造工程,加快推进园区绿化、亮化、红绿灯、人行道等工程建设,提升园区对“高大外”项目的承载能力;全力为现有入园企业做好土地指标、融资等方面的服务,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促使企业尽早达产达效,实现北区建设发展的良性循环。

  狠抓产业招商,提升产业集聚能力。以“做足东片区,做强中片区,做活西片区”为思路,按照北区一期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精准发力机械制造、电子科技、新型材料、食品制造等四大主导产业招商;对已入园的农林企业和部分不适合园区发展的非工业企业将逐步对外嫁接,促使转型升级,整体提升园区产业集聚能力。

  狠抓运行机制,激发发展内生活力。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率先垂范,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整体招商引资决策部署,每月不少于2次“走出去”招商,大力推介该镇产业、区位、政策、服务等方面优势;严格按照“3+1”工作法,建立了项目服务定期汇报制度,对各阶段工作任务、节点目标实行“日察看、周调度、月通报”,加大对项目的督查服务力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6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