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调研工业园区发展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28 23:47:00 人气:275  加入收藏  标签:

 

王庆武调研工业.jpg

    10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前往誓节镇、邱村镇、新杭镇,就园区建设发展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罗正军及县直各有关单位、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广德经济开发区西区位于誓节镇东部,规划面积15.8平方公里,目前建成区面积超过3平方公里,入园企业(含签约)71家,其中投产46家、在建7家。王庆武一行深入安徽广宏顶管和广德美好包装两家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创新投入、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前往杭齿前进有色传动元部件生产基地机加工车间工程建设现场进行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难题。

    广德优维坊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落户于广德经济开发区北区,主要从事宠物食品和玩具的生产、销售。王庆武走进样品展示厅,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产业发展前景等问题同大家深入探讨。

    在新杭开发区,王庆武先后观摩了安徽欧摩壁纸有限公司、安徽尧龙竹木制品有限公司二期、安徽永茂泰年产5万吨汽车发动机缸盖生产线项目和安徽乐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和手续办理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调研中,王庆武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进厂区,看现场,问进度,谋发展。王庆武要求,各有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土地管理,科学利用土地指标,合理调整规划项目,不断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切实把闲置低效用地清理盘活作为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的切入点,依法开展闲置土地清理盘活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全面促进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和高效利用,为工业经济发展腾出更大空间,激发更大活力。属地乡镇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不搞盲目扩大;要挖空心思、挖地三尺,做好找地、造地工作;要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有力支持经济转型升级。要进一步优化各园区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要坚持精准定位,厘清园区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鼓励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同时,企业也要抢抓发展机遇和晴好天气,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投产、早达效,合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4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