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9 17:39:57 人气:3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6日上午,邱村镇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和内设机构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和学习县委全委会议精神,按照“1166”工作部署,扎实苦干,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各参会人员围绕2018年全镇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交流发言,站在全镇高度上提出了有利于我镇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为2018年邱村镇的发展谋篇布局、献言献策。

    镇人大主席吴本有指出2017年党委抓党建的要求更加严了,政府抓各项工作的推进更加实了,全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建议2018年全镇要坚持特色小镇打造不动摇,守住绿水青山和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最后他表示,2018年镇人大将继续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群众同心,推进邱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从“2017年工作怎么看”和“2018年工作怎么干”两方面谈及全镇工作,并提出2018年政府工作要求。他指出全镇干部要主动顺应新时代,积极适应新变化,全力推动形成新成果。同时,针对年底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对照工作目标考核补缺补差,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确保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要围绕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各项报批和服务,力争做到工作适度超前。

    最后,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强调:2018年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两个抓手”:全力打造中国汽车检测试验特色小镇、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坚持工业强镇、生态立镇的战略不动摇。推进“四个镇”建设:统筹推进工业强镇、农业大镇、特色集镇、旅游名镇建设。聚焦“六个板块”:紧抓工业调转促、城乡统筹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工程、改革创新、党的建设六大板块不放松。2018年,邱村要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明确的发展方向,坚决落实好县委提出的“1166”工作部署,在“追赶苏浙、挺进百强”中勇当排头兵,走在全县前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0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