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召开2018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 22:23:43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检验全镇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强化民兵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集结反应能力, 3月30日上午,桃州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镇党委书记莫和义、县武装部副部长孙海豹等参加并讲话,会议由镇武装部部长彭常志主持。全镇基干民兵共计172人,全部参加了大会。

    全镇基干民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接受了点验。大会对全体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组织基干民兵重温民兵誓词。此次大会,使广大民兵充分认清形势,强化了使命意识,切实提高了做好应急作战准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要求基干民兵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全镇各项事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点验整顿,全镇基干民兵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民兵组织建设进一步巩固,民兵预备役工作必将再上新的水平,为今年的应急训练和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6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