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广德家庭教育指导站走进社区助力文明创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7 10:38:23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0日上午受卢村乡中心小学邀请,广德家庭教育指导站郭红老师一行前往卢村小学的中明社区家长学校,为前来参加家长学校的一百余名家长带去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为创建文明社区带去了内动力。

    讲座开始,郭老师问家长们,现在是不是觉得孩子越来越不听话?越来越跟你们作对?家长们纷纷回答:“是”,随后,她通过讲述苹果树、漂亮裙子的两个小故事,深入浅出的告诉家长们一个道理:“一切向内看,改变自己就可以改变全世界”,演讲过程中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很多家长深受感动,他们通过老师的讲解明白,一直是自己把孩子逼向叛逆、逼向不听话。课后,家长们还恋恋不舍的向郭老师和家庭教育指导的老师们咨询,随后他们都拿起手机扫家庭教育指导站老师的微信二维码,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教育家庭知识。

    讲座结束后,卢村小学的任校长告诉家庭教育指导站的老师们,学校的孩子大部分属于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离异家庭、重组家庭的孩子,这些孩子们的教育学校深感压力重大,希望能把家长的思想调整过来,家校合作一起把孩子引上自信、优秀的道路,他说,家庭教育指导站此次讲座让社区家长课堂力量得到补充。指导站老师们也深感责任重大,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坚持送讲座下乡,希望通过公益讲座唤醒更多的家长,让家长们因为孩子,因为爱,更加关心关爱家人,家庭更和谐幸福,为构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0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