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预计10月,我们广德人的第一条公路隧道将全面贯通……

作者:江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5/18 8:45:45 人气:14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横山隧道

作为我县首条公路隧道G318广德县绕城段公路改建工程横山隧道,自今年3月份动工建设以来,隧道建设有序推进,预计10月份贯通。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我县城区道路交通压力。

施工中

记者在横山隧道施工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机械正在隧道内来回作业。隧道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有序推进主体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目前右洞已开挖120米,左洞已完成入口管棚安装开始开挖。


“目前横山隧道右洞进尺120米,并开始二次衬砌浇筑,左洞洞口已完成,刚刚开始开挖,本隧道设计为五类围岩,施工难度较大,为保证施工质量与安全,我们严格控制进尺,每天保证在2.4米,初步计划在今年10月份全面贯通。”采访中,横山隧道施工现场负责人王金虎告诉记者。据了解,横山隧道地处桃州镇横山国家森林公园,穿山而过,全长294米,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总投资3800万元,是环城北路项目中的一项子工程。

横山隧道

“横山隧道是我县首条隧道,也是G318广德县绕城段改造工程关键项目,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完工后,将极大缓解广德县东西向交通,特别是太极大道的交通压力,同时,为我县公路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采访中,县公路局副局长胡六胜表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4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