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建立“乡镇+公安”三联机制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9 11:53:57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推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新杭镇坚持严的态势,铁的纪律,通过建立“乡镇、公安”三联机制把正风肃纪贯穿换届全过程。

部署联动。强化纪律要求,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乡镇党委邀请公安部门参加换届动员部署会议,将实施方案、应急方案进行统一部署;镇党委副书记与公安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项对接,告知具体换届日程及换届流程,便于其提前制定应对方案,做好各项相关会议的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包干联系。强化监督指导,把目标对准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在各村9-10人组成的镇级换届工作指导组的基础上固定增加1名公安人员,全程参与本组换届各项会议,全力督促换届纪律;同时,成立由5名公安组成的专项维稳组,配合镇换届工作督查组开展工作,如遇同一天多村召开会议,专项维稳组将进行统一巡查,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选情联管。强化打击力度,坚决对扰乱换届人员进行严肃查处。针对前期摸底的各村换届个案,逐村落实工作措施,做好矛盾及问题化解工作,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震慑企图干扰换届的人员;同时,充分发挥舆情监督作用,加强对换届工作中的舆情监督,及时做好舆情应对及处置。(新杭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5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