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四全”做好风景石市场专项整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0 17:16:40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广德县新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风景石市场专项整治小组全方位、全覆盖推动整治工作落地。

全覆盖登记。省道S215共登记了95户,其中有5户属于江苏土地,省道S10共计有61户,其中有24户是属于江浙土地。省道S215是搬迁重点对象,结合历史信息,整治组到现场,上门谈,确保整治工作全覆盖、不遗漏。

全方位宣传。整治组一方面通过发放告知书、悬挂横幅、树立告示牌,一方面通过车载小喇叭,不间断沿省道、桃园村、洪山村进行宣传,提高经营户和周边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积极搬迁大环境。

全精力搬迁。工作人员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方式和方法,与经营户面对面交流,动员亲友劝说,宣传实时政策,讲解搬迁形势,解答疑问疑惑,及时联系村镇、风景石协会、S215施工队等单位帮助解决搬迁过程中的困难。

全效能监管。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在省道沿线不定时巡查的同时,结合治超卡口,发现和驱离准备卸载的风景石20余车。在省道S10路段,安装摄像装置,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利用技术手段加强监管力度,杜绝沿途下载风景石现象。(罗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3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